所处位置: 首页  本所概况  本所简介
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简介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13361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简称“上海社科院政治所”)成立于2012年,它的前身是上海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中心。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是专业开展政治学理论研究的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政治学、中国政治、公共管理等领域的理论研究,以战略性、前瞻性、独创性为特色,注重理论研究与对策研究的紧密结合,尤其注重为当代中国政治的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政策建议。

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现设政治学理论、中国政治、公共管理3个研究室;下设人权研究中心、廉政研究中心2个研究中心;拥有政治学理论和中外政治制度2个硕士学位授予点。现任所长为刘杰研究员。本所每年编写的年度报告《中国政治发展进程》从2003年出版至今,在国内产生了一定影响。现任所长为刘杰研究员。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