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院党委书记徐威一行到政治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政治学所  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67

2020年10月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徐威一行到政治所调研指导工作。徐威书记一行走访了政治所各研究室之后,与我所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杰所长首先汇报了政治所的历史沿革、研究室设置、研究方向以及在著作论文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部书记、副所长张树平汇报了研究所的党建、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发展情况。随后,政治所科研和行政人员分别围绕青年人员培养、科研考核、职称晋升、考勤制度、财务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政治所同仁畅所欲言,表示在政治所工作有和睦的工作氛围和自由的学术环境。同时也希望院里能够对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扶持,在科研考核和职称评定等政策制定方面具有更多的稳定性,实现学术研究和智库建设的平衡发展。

徐威书记认真听取了政治所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他强调,院职能部门要“与人为善,做好服务”。面对实际问题,要讲原则,讲道理,讲情感。他鼓励全所科研人员,志存高远,努力奋斗。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主动意识,自我加压,把研究所建设成具有更加广泛学术影响力的科研机构。

院党政办主任邵建、组织部部长包蕾萍、人事处处长高子平、科研处处长杜文俊陪同调研,并对相关问题在会上予以了回应和交流。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