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本所党建
薛泽林获市五四青年奖章称号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10

近日,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名单公布,上海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副研究员薛泽林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在全市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全面强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和青年集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年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广大青年团结奋斗,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出尚社青年的崭新风貌,在推动我院高端智库建设中担当着生力军的作用,获奖者作为发挥着榜样引导和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也将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同志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奉献。

特此祝贺!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