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本所党建
2008年“张仲礼学术奖”申请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8-02-26  浏览次数:2643

我院第四届(2008年度)“张仲礼学术奖”、“张仲礼优秀研究生奖”评选工作将于2月26日开始,请各所根据《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管理条例》,推荐1-2名侯选人。侯选人需要填写申请表侯选人基本情况统计表递交2份代表作,并准备5分钟的科研工作汇报。申请表一式17。请各所学秘于3月10日前将侯选人材料送交科研处,过时未递交材料的单位即作为自动放弃名额处理。

候选人在近三年内必须至少取得以下学术成就中的一项。1、在院优秀论文奖励45周岁以下科研人员排名中位于前5名(张仲礼学术奖);或在在读研究生排名中位于前三名(张仲礼优秀研究生奖); 2、作为课题负责人申报获得国家级课题;3、个人学术成果或作为第一作者的集体成果获市级学术成果奖二等或以上奖项(张仲礼学术奖),或三等或以上奖项(张仲礼优秀研究生奖);4、在国外匿名评审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5、获得其他特殊学术荣誉(需经评审委员会认可);同时满足多项条件者将按项数排序。

《张仲礼学术奖励基金管理条例》见院网院内联线中的规章制度栏目。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