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抗震救灾与民族精神”讨论会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8-05-21  浏览次数:2793

四川特大震灾发生后,全院职工心系灾区,踊跃奉献。为了更好地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院邓中心、党委宣传部和科研处联合发起召开“抗震救灾与民族精神”讨论会,从社会科学各个分支角度提炼抗震救灾过程中全民族展现出来的精神力量和道德资源,研究这种力量和资源对中华民族未来发展的长远意义,反思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为守护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品质和现代社会宝贵资源的应尽责任。

会议时间:2008.5.27(周二)下午1:30

会议地点:院部101会议室

主持:院党委副书记  童世骏教授

欢迎有兴趣的同志参加会议。事先有发言愿望和准备的同志,请于周一(5月26日)中午12点以前告知邓中心张琳,以便做出相应安排。发言者请准备文稿;其他同志(包括可能在会上即席发言的同志)若撰写文章的话,也请把电子文本寄给我们。我们将根据文章的内容和质量推荐给院内外媒体和专报。

联系人:张琳
          上海社会科学院
          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
          党委宣传部    科研处 
                      2008年5月20日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