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申请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2393

2010-2011年“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Asia Fellows Program)开始接受申请。亚洲人奖学金基金会由福特基金会资助。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的目标是促进东北亚、南亚及东南亚国家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知识共享。在中国,此项目资助中国学者到东南亚及南亚国家进行为期 6 至 9 个月的研究。

受资助者需自己在研究对象国联系确定接收单位。亚洲人研究亚洲资助项目鼓励受资助者在当地接受语言培训以帮助研究工作。研究期间可以在接收单位应邀进行客座讲座、学术研讨等。

研究结束后,受资助者可以申请后续资助,在亚洲的一个国家或地区进行三个月的研究,或出席海外举办的学术会议并做会议发言。

受资助者必须出席2010年6月在曼谷举行的项目介绍会(该项目介绍会与第十届项目年会联合举行),并且在会后立即开始项目研究。研究结束后,受资助者须将研究成果以出版物、图片、声频或视频作品等形式呈交给在曼谷的亚洲人奖学金基金会办公室。

申请资格:

1、 硕士、博士或同等学历(学者必须有3年以上大学教学经历)

2、 45周岁及以下(截止申请时)

3、 精通英语或研究对象国语言

4、 不接受正在攻读学位,或获得学位未满2年者,过去2年中(截止申请时)获得过福特基金会资助者

有意者请提供:

1、 申请表(点击此处下载

2、 英文推荐信

3、 中英文简历

4、 中英文研究计划

所有申请材料须于2009年12月25日前交至外事处,外事处将根据申请情况挑选候选人向外方推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亚洲人奖学金基金会网站: http://www.asianscholarship.org

外事处

2009年10月12日

联系人:王圣佳,分机:2212。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