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本所党建
中心就年度报告的进展情况召开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9-10-30  浏览次数:2812

10月30日上午9:30,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中心召开会议,相关科研人员就《中国政治发展进程2010年》各章节的进展情况向主编——刘杰老师一一作了汇报。

各位科研人员对自己负责的章节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已经搜集了大量的资料,并形成了初步的写作框架,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汇报各章节的写作纲要,并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以进行相关的协调工作。

在会上,刘杰老师也对每位研究员的写作纲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中国政治发展进程》(下称“《进程》”)是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中心每年都要做的年度报告,始于2003年。《进程》紧紧把握中国政治发展的脉动,也为相关的研究部门提供了参考资料,这也是在刘杰老师的指导下,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中心全体同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的一种尝试。

《进程》的具体写作一般是在每年的11月-12月,但是,对重大事件的关注,对材料的搜集和分析,却是贯穿全年的,因而,《进程》凝结了中心全体科研人员的辛勤劳动。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