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新闻
刘杰研究员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0-05-10  浏览次数:3383

4月28日,上海市政府在市委党校大礼堂召开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暨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大会,并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我院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中心刘杰研究员荣获2007—2009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称号。

刘杰是国际问题研究和当代中国政治研究的知名专家,理论功底扎实,研究成果丰硕,在国际人权、国际机制、国家主权、廉政制度及执政能力建设等领域多有建树,一批代表作和学术著作在社会上产生了重要影响。近年来承担完成国务院、外交部、上海市政府、上海市纪委、上海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市社科规划等委托的9项课题。刘杰是国务院2009年发布的《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的首席专家之一,是上海市十三届人大代表,他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做好党和政府的智囊与参谋。2008年,刘杰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