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所新闻
中心政治学硕士学位被授予一级学科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1-04-14  浏览次数:2718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名单的通知》(学位〔2011〕8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批准,全国第十一批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审核结果已经正式公布,我院的哲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和中国语言文学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通过审核。

至此,我院共有理论经济学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8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历史学、哲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和中国语言文学。这标志着我院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批准增列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可根据有关规定在本一级学科下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和授予硕士学位。我院将抓紧做好新增学科点的导师遴选、培养方案修订、新增一级学科下二级学科目录设置等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为我院智库建设和学科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