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中国人权研究会赴我院调研 
作者:宗传宏  时间:2012-04-28  浏览次数:2990

2012年4月22日上午,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权研究会会长罗豪才一行赴我院调研,并围绕中国人权研究会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洪民荣主持。

调研组由罗豪才会长带队,成员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权研究会副会长、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国人权研究会副秘书长陈振功,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中国人权研究会理事熊万鹏,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人权研究会理事张伟,中央外宣办七局、中国人权研究会秘书处副处长任丹红,上海市委外宣办研究室主任任小文,上海市委外宣办研究室杨卫红等领导专家组成。

会上,罗豪才会长就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就我国人权研究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人权研究是跨学科、跨领域的综合性领域,日益受到国内外学界的重视,要在组织工作上下功夫。李君如副会长就我院开展人权理论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洪民荣副书记就我院人权机构建设、人权理论研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我国人权研究的现状、问题、未来理论研究和实践发展的趋势,以及实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我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人权研究中心主任刘杰研究员、院科研处处长权衡研究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健研究员,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张树平副研究员、朱淑丽副研究员、胡筱秀副研究员、石冬旭助理研究员等专家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宗传宏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