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政治所举办众创空间党建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06-17  浏览次数:731
 

 

众创空间党建研讨会日前在我所举行。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周敬、虹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上官剑、我所汪怿研究员及有关人员在研讨会上就开展众创空间党建工作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与会人员认为,众创空间是创新驱动发展背景下出现的新生事物,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领域,同时,也是党的基本细胞,处于最基础的地位,是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新阵地、新空间。在众创空间开展党建工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是党建和业务协同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党引领科技创新的重要基础。开展众创空间党建工作是更好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客观需要,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十三五”发展战略的客观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客观需要。同时,与会人员就充分发挥条块优势,开展众创空间党建试点,进行了研究。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