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政治所举办大道公共论坛第二期 
作者:薛泽林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407

2019年4月16日上午,上海社会科学院大道公共管理论坛·第二期在社科院总部115会议室成功举办。

论坛特邀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教育部政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教授韩冬雪,就“当前国家治理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韩教授围绕社会治理的缘起、国家治理与社会治理的关系、国家治理与社会治理的使命三个领域,系统地阐释了当代中国国家治理的重大问题和前沿问题。

中国人事科学院原院长吴江研究员从国家治理与人才培养的关系维度,对韩冬雪教授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

上海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研究员、上海社会科学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汪怿主持论坛。

大道公共管理论坛由上海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主办并承办,取“政府善治·大道至简”之意。论坛定期邀请国内外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界领军学者就公共管理的前沿问题和重大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