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本所党建
本所党支部赴新渔阳里参观学习 
作者:政治学所  时间:2020-08-19  浏览次数:19

7月9日上午,政治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新渔阳里参观学习。这是政治所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驻足细看陈列的历史文物、文献、书籍和照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创建和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的成立等历史过程,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和思想洗礼。“渔阳里”开创了中共党史上的多个“第一”,是党的理论宣传、阶级动员、人才培养的发生地和见证地,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人确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初心之地”,同时也是肩负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历史使命的奋斗之地。

政治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渔阳里”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报国为民的奉献精神,踏实做好社会科学研究工作。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