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本所党建
本所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政治学所  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46

6月16日,根据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政治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政治所党支部书记张树平就院党委近期下发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参加对象、重点内容、组织领导、具体措施等方面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政治所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

会后,支部党员及部分群众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由“序厅、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平民女校旧址展厅”五个展区组成。展厅里300余件珍贵史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在党章展厅,陈列着不同年代、不同版本的党章。党员们通过电子翻书、查询系统等现代化多媒体手段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的历程,再一次重温了党史。

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党性修养教育。政治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踏实做好社会科学研究工作。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