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所处位置:首页  科研团队  科研人员
石冬旭   助理研究员
[浏览次数:7121]  

职称:助理研究员

研究领域:邓小平执政思想

主页:

基本介绍:

女,黑龙江省大庆市人。上海社会科学院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硕士研究生。2003年9月,入上海社科院当代中国政治研究中心,任科研人员。

连续参与《中国政治发展进程》2004年、2005年、2006年的撰写工作,发表《邓小平的执政思想及其理论创新》、《和谐社会与社会认同》等多篇论文。2004年,参加上海社科院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学术研讨会,并提交论文《邓小平的“权力不宜过分集中”思想》,入选论文集《邓小平执政思想研究》。2005年11月,参加上海社会科学院“多学科视野中的和谐社会”理论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提交论文《建设和谐社区的国际经验》,入选编著《多学科视野中的和谐社会》。2005年11月,参加由上海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科学发展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研讨会,提交论文《建设和谐社区的国际经验》,入选论文集《科学发展•和谐社会——科学发展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研讨会文集》。2006年12月,参加由上海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科学发展观与上海发展”理论研讨会,提交论文《落实科学发展观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入选论文集《发展思想的新自觉》——上海市“科学发展观与上海发展”理论研讨会文集。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