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院长王德忠一行到政治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政治所  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62

2021年4月13日上午,院长王德忠一行到政治所调研指导工作。王德忠院长走访了政治所各研究室之后,与我所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杰所长首先汇报了政治所的历史沿革、研究室设置、研究方向以及在著作论文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支部书记、副所长张树平汇报了研究所的党建、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发展情况。随后,政治所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和行政人员分别围绕青年人员培养、科研考核、职称晋升、考勤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德忠院长认真听取了政治所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并对政治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政治所发展思路清晰、规划长远、成果丰硕。科研人员学术方向明确,朝气蓬勃。他勉励全所科研人员,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抓住机遇,珍惜时间,心无旁骛的做好科研工作。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把研究所建设成具有更加广泛学术影响力的科研机构。

院党政办主任邵建、组织部部长包蕾萍、人事处处长高子平、科研处处长杜文俊、财务处处长张国云、智库处副处长邓智团陪同调研,并对相关问题在会上予以了回应。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