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本所党建
政治所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政治学所  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引导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5月25日,政治所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党外同志一同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陈云纪念馆监察室有关负责同志予以了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四个展厅,回顾了陈云70多年的革命历程、革命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通过展厅内陈列的大量文献以图文,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陈云为中国革命与建设作出的历史贡献;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他在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以及善于总结经验、淡泊名利的工作方法和高尚品格;接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融入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科研工作者,要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求真的革命精神,以开拓创新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为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