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本所党建
我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政治学所  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政治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张树平主持会议,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和梳理。他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精准务实,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上,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一方面,全会系统总结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道路探索的历史经验,为我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新的理论指引;另一方面,全会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历史与成功实践,从理论高度清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逻辑,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治国的历史经验,开创了马克思主义政党长期执政的人类政治文明新境地。大家表示,作为社科理论工作者,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引,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新实践注释者、解读者、践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