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本所党建
【学习党代会精神】本所党支部专题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政治学所支部  时间:2022-07-28  浏览次数:10

7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张树平主持会议。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党代会报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及《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习近平在上海》等重要读本。

张树平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迎接建党101周年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会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李强书记的报告把中央精神与上海实际紧密结合,反映着民意,凝聚着共识。报告深入研究了事关上海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性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上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纲领,也为政治所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党代会精神的要求,积极部署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发挥政治所的学科优势,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所工作实际和各个研究室的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研讨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达到了通过学习反思不足、鼓足干劲、统一思想的目的。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政治所科研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推进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结合、学术研究与智库研究的结合、智库研究与现实工作的结合,为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为上海国际化大都市治理和人民城市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文章搜索
输入关键词:
  相关文章